Loading

本公司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本公司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

  •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設備故障或網站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
  • 網站申請之網路通訊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
  •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事由致無法提供服務。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公司所使用的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先取得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除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外,本公司並得撤銷會員資格及永久禁止使用本服務。

服務內容變更

本服務之提供範圍,本公司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並擇最適方式告知會員,無需個別通知。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服務使用條款之解釋、使用,均應依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因使用本服務而產生之爭議或糾紛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